2017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水展于2017年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TIME:2017-04-07 10:57:58

  成都水展是成都唯一专业水展,已成功举办12 届,每年春季在成都与西部规模最大的成都环保博览会同期召开,由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地方行业权威机构倾力打造,旨在为相关专业人员提供有效商务交流平台,为产业链各方建立专业沟通桥梁。大会规模和影响力逐年上升,专业服务水平快速提升,展会规模和品质位居西部行业之最,业界誉为西部第一专业水展。

  2016CDWE成都国际水展于2016年4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无论从展示规模、展商数量还是参观人数均创新高,展示面积近12,000平米,来自美、英、韩、日、荷兰、意大利、奥地利、中国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62家展商(代理商)参展,根据权威第三方统计,三天会期供吸引了12,829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西部专业观众占比达65.3%,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奠定了其作为中国西部最高品质专业水展的市场地位。

  承办单位: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

  【上届回顾】

  2016CDWE成都国际水展于2016年4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无论从展示规模、展商数量还是参观人数均创新高,展示面积近12,000平米,来自美、英、韩、日、荷兰、意大利、奥地利、中国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62家展商(代理商)参展,根据权威第三方统计,三天会期供吸引了12,829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西部专业观众占比达65.3%,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奠定了其作为中国西部最高品质专业水展的市场地位!

  成都水展以提升参展效益为导向,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如:

  桑德集团、GE、环能科技、芳笛、陶氏、美富特、迈纳德、DF、净源膜、凯宏膜、美能、力合科技、+GF+、三厘、江浪、伯尔梅特、大团、康泰环保、凯撒、苏尔寿、哈希、先河、AppliTek、三泽仪器、天健创新、德国葳西、新大陆、三菱化学、贺利氏、海德隆、武汉中仪、迪元、百灵达、岛津、格兰富、力高、seko、威乐、KSB、荏原、艺达思、裕隆、无锡工源、瑞好、太和水、水生环境、安吉尔、邦登、浩泽等。

  【展会亮点】

  ●专业品质:污水、膜、给排水与泵阀管、末端净水四大专题专业呈献。

  ●强强联合:来自政府及行业协会权威机构强力支持和参与,市政、工业、商用、民用全覆盖。

  ●深耕西部:立足成都,专注西部市场,深挖西部市场需求。

  ●优质观众:西南近100家水务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型工程商及采购方组团参观。

  ●实力组展:12年西部水业市场会展经验及全产业链数据累积,品质有保证。

  ●品质活动:近10场学术技术论坛、推介/招商会,力促产学研结合,满足企业立体式宣传需求。

  ●直面各方:区域内政、产、学、研、用齐聚,展商立体式宣传面对面交流的绝佳平台。

  原链接:http://www.water-cd.com

点击即可发起会话 联系人:谭女士
QQ交谈